今次寫的三套全是與警察有關!!

4.JPG 

 

 

 

 

《警視廳繼續搜查班》ep1

 1.JPG 

貴志真奈美(木村佳乃)原本是少年科非常優秀的犯罪現場分析家,因過去發生的某事而不再去現場。

後來協助專門偵破不到案的殺人事件的特別搜查班,再次展現才華。

有別於《決定不哭的日子》的cool爆專業女性,木村佳乃今次的角色是較柔性的,反而配合警察這身份有點奇怪。不過,她於現場工作,特別是由襯至發現犯人換裝那場,很專業很型!發現鏡子一段也很詭異。


劇情雖然不算新,但意外的順暢,單以推理劇是蠻不錯的。今集講述
網上流傳殺人短片,上載者自稱為「周五的勒殺惡魔」,其實是一個又一個的殘害女性的儀式。

但是有一個位不太明白,不是有警員說過是熟人所做的嗎?最後卻沒有解釋這一點了!


 

 

 

 

 

《自戀刑警/花痴刑警》ep4

2.JPG  

Kiss Kiss之章!!

太欣賞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處理了!今次的幻想學校場口學校與煙花大會途中)實在一絕!!!

長瀨發現自己不單是害人者,連被害人都喜歡上了,真是有夠離譜!

看到結尾,我還在想,這麼多人會不會沒有求婚那一段?其實我都知那一段是必然的,但我最最最意想不到的是戶田真的和那男的kiss了,有點浪費的說XD

 

 

 

《熱海搜查官》ep1

3.JPG 

老實說,自從《我的妹妹》之後,我已被「小田切讓」這名字嚇壞了。不過,因為是「小田切讓」,我又不禁有點幻想。。。看另類片的幻想。

開頭拍得異常詭異,偏冷、舊的色調,奇怪的發展(失蹤的巴士),不禁令人看得興奮!!

故事講述,學校巴士與上的四名女學生失蹤,後來其中一名被發現卻陷入昏迷,三年後終醒來,星崎(小田切讓)北島(栗山千明)介入調查此事。

小田切讓在此劇的表情和演繹都活潑多了,而且第一次覺得栗山千明樣子比較正常XD

總括而言,在沒有期望下,是一部驚喜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