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開有條路。

如果不是第一次去台北,第二次再去真的為旅遊點頭痛。

所以,還是hea為先,選址「中山站」。

IMG_1097.JPG 

 

上圖是所有介紹「光點台北」必用的角度,

親臨現場,我終於明白了……它真的只有一個比較好的拍攝角度……

IMG_1103.JPG 

IMG_1110.JPG 

當日正有一個關於「爛梗」的展覽,蠻搞笑的,

最欣賞是所有爛梗都會出融入牆上的名畫之內,我也樂此不疲的逐張把它們找出來。

   

   

接著,肚餓的人仔打算到Casa Della Pasta吃飯……

IMG_1069.JPG 

但我再一次忘記了台灣大部分餐廳的午餐時間只去到兩點半,

我只好望門興嘆……

   

不過塞翁失馬,轉個街口就找到一間不錯的餐廳Vegas Vegas。

我和同行之人皆各自點了一份brunch(因為新推出,第二份半價……),份量大得嚇人,而且每人兩杯飲品,原本打算吃點東西再到「春水堂」喝奶茶,結果是我們吃太飽而選擇在店內「吹水」,久久不願走……

IMG_1073.JPG 

IMG_1088.JPG 

IMG_1079.JPG 

IMG_1091.JPG 


我現在寫著寫著,真的覺得自己放假很奢侈,為自己「hea」掉幾天有點內疚

<--果然忙碌習慣的香港人都是有病的。


PS 不過難怪,臨上機前,公司還有人拜詫我做一些無聊事,我說我現在要上機了,

但某人說不管我,要我馬上做那些無關痛癢、與工作沒實則關係的事。

我想說,如果我在你上前要你這種無謂事,你會怎樣?真不會體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