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完全是北川的靚樣SHOW OFF

 

 

1.jpg

 

當傳統的推理劇玩到盡,全世界皆一窩蜂的打「犯罪心理」的主意。稍有不同的是當中加入了電視上都叫做ok血腥的「暴力元素」,受害者被虐殺的程度挑戰觀的容忍度(ep1的洗衣機、吃草)。當然,時下的觀眾可能已不當是怎麼一回事。

  

 

老實說,第一話憑衣著與說話推斷犯人的演習,這點真是有點牽強。甚麼拼圖的,我站在警察那邊,即是尚未接受。於是產生了該部門被其他人輕視,故事當然圍繞這一點,同時也帶出了團隊的團結問題。

 

 2.jpg

一班俊男美女耍酷是很賞心悅目,不過全劇似乎只為造就香月翔子 (北川景子)發揮,但她似乎在這種角色有待磨練型,又要型又要cool又要我行我素,但又甩不掉《Buzzer Beat》的少女味……我寧願她「寸」一點,她又不是「寸」不起,現在太「唔湯唔水」。

 

 

打發時間可以一看~我也幫你拼個圖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