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說,我的生肖今年桃花運勁旺,但都是爛桃花。

某大師還叮囑我,今年不結婚就會分@@

其實在他贈言之前,我也突然冒出一種從來沒有的感覺:

怎麼身邊的男生都很不錯的樣子?

 

不是說身邊有一大堆花美男,又或者「富二代」,

只是遇上的人,有的很有才華,有的性格很好,有的很投契,

有的是認識了很久很久,某時候再碰上了,發現他陪過我渡過很多重要的時刻,但後來分道揚鏕,我沒再和他走下去是不夠緣份。

雖然我會以欣賞的目光看他們,但畢竟這個社會的制度就是「一對一」,配額只得一個,你也不能得到所有的愛。曾經在fb看過一篇甚麼「有了愛情就不要搞曖昧」的文章,說的好像也是這情況。

有朋有問我,為甚麼要守著現在那個?

我不知道算不算理由,縱使我知道他不是最完美,但我也不是最完美的人。在你選擇守與不守的前提下,是不是應該審視自己--你到底需要一個怎樣的人呢?

他們概括的告訴我:「你很知足。」

這,不算是錯吧?

當然,未來的事很難說得準,可能某人我要高唱容祖兒的《一拍兩散》也說不定。

  

 

PS 我的眼光很奇怪,朋友仔拜訪不要嚷著要我當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