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未,作為小隊代表的伯爵麵應灰先生的邀請出席他的生日會,

由於今次沒隊友,除了灰先生,其他人完全沒見過,所以初頭都有點緊張……

 

話說舉辦活動的地點是「小平律」,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優食橫町3樓……「優食橫町」……很多出席的網友都說聽都沒聽過,但原來一大個發光招牌掛在大街,很詭異吧?!

  

當日Dressing Code以灰色為主,沒有灰色衫的可穿黑與白。

伯爵麵很乖啊,覺得家中的衫不太襯,當日走去買了件灰色衫 (搞甚麼鬼呀?找個理由買衫!) 當然,其他參加者都穿灰,灰先生說,由大家穿灰的程度可看出對他的擁戴有多少@@

  

出席的人數其實蠻多啊:

. 貓比斯(活動統籌,整晚幫忙分食物,實在辛苦你了!)


.Him(大會攝影師,大家的吉祥物都要指名他影相,而且Him外表和性格好像很溫順無害<--你這個人!這是甚麼形容!!Him,我以前還以為你是女的……越說越扯……)


. 金田一(雖然是同枱,但你太遠了……初頭偷聽到你和逸之甚麼搭順風車的對話,當時還想厚面皮的說:我也是大西北的朋友!)


.太后(當天扮文靜,其實很想撩你傾多點計,但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網友,不知道話題的深入道的depth,所以決定採取少講少錯的方法,有機會希望可以跟聊聊啊)


.幸蘴(好遙遠的朋友啊~~~~~)


.紫翎(竟然讓我在銅鑼灣至金鐘一段路程閒聊!乖乖紫翎,幫忙不要透露我的工作啊,雖然也沒有甚麼好隱瞞的……)


.Dozy(我有上堂的,你說近陣子不要入市嘛)


.nic(臨走終於跟你吹了兩句!下次再講講跑步啦哈)


. 皓中、Ivy(group在一起很沒禮貎,但好像沒跟你們聊上一句?!)


.扑頭兄(「好遙遠的朋友啊~~~~~」2號)


. 謝天下(你的髮型梳得高高的)


.miu(我知道你是誰,但你應不記得我是誰)


.Bel Bel(坐在我旁邊的blogger,但因為我對美容沒甚心得,整晚想找話題卻一直找不到,如坐針氈,只好吃吃吃)


.豬豬(「我知道你是誰,但你應不記得我是誰」2號)

.逸之(作為神秘嘉賓,他的談吐與我的印象出入頗大真人說話超快,行動超快,還未load好他已決定了甚麼而消失了……)

 

灰先生不斷談及刮沙、美容的問題,而且「大家隨便揀,今晚唔使我俾錢嘅!」講了好幾次,其實蠻搞笑XD

話說,有網有反映我們有誤導成份,很多人認為我和粉仔是男生,灰先生還要我們提交檢討報告……怎麼搞的?我喜歡的是蒼井優又不是蒼井空,有甚麼理由覺得我是男生啊?

 

 

到了差不多食飽飽的時候,大家才叫作熟絡點吧?最搞笑是已經約定四月燒嘢食,而且還說搞sina版speed dating……嗯,我跟太后一樣,做MC就好了XD

建議下次每人都有一個名字的label,因為記性不好,大家不用怕忘記了對方名而尷尬。此外,地方可以走來走去,不用坐死一個位相信有助大混熟啊~

最後,還是多謝灰先生發起這次活動,祝你兩歲快樂,三歲更快樂!!

(註:灰先生說,男人到了二十五才是開始。他仍然是BB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