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嘉的音樂 很易一聽就聽出到 這就是他的歌~

聽他的歌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有種安撫心靈的感覺

聽他的歌有時會有想流淚的衝動 只是流淚過來又會得到力量

別人的BLOG看到的文章 「而林宥嘉的人與音樂,卻因為習慣已經成為我的呼吸的一部分。而 少了呼吸會讓我不到片刻就會馬上死掉。」 寫得太棒了~

宥嘉的音樂是呼吸, 但對粉仔來說更多是會渴求的東西 愈聽愈想ask for more

專輯星期五才會出來 這陣子已經放出兩首歌 《晚安》和《想自由》

當然兩首粉仔都喜歡 不過粉仔比較喜歡《想自由》 因為他的歌詞很讚~

 

想自由

主唱:林宥嘉
作曲:鄭楠
填詞:姚若龍

歌詞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一路守著追著美夢 踏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淡 可是現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多麼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

 

另一首歌 《晚安》

報導說是是作曲人陳小霞珍藏十年的私房歌,她在做自己的《哈雷媽媽》專輯時,因為對這首“怪歌”的編曲沒有想法不知道如何處理,只好做罷。去年施人誠請陳小霞割愛,把這首歌給林宥嘉唱。

歌詞

天 空白著夜晚 城市一片燈火擾亂

風 吹過看不見的天堂 是誰還在忙碌地追趕
晚安 讓記憶鬆綁 忘掉所有痛苦悲傷
讓 所有聽不見的吶喊 隨著黑夜一起埋葬

月 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夢點燃
心 疼你每一步的成長 擦乾眼淚變得更勇敢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輕輕打開夢裡的窗
路 儘管依然會有阻擋 讓我陪你一起飛翔
夢 想去的地方 因為不變所以簡單
愛 如果早已經被遺忘 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
晚安 靜靜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 因為有了夢才寬敞 因為有你所以溫暖

 

還有兩天便可以正式拿到《美妙生活》了 連主打歌都這樣讚 一向比較偏愛非主打歌的粉仔 就更期待了~ 這次的專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