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去到第八集終於集,五人的感情關係上終於叫有點看頭了。

怎麼辦?每個角色都令我看到眼火爆。

不過今集的節奏明快的說。


 

Picture

Peach竟然忍到手(與口),只在Nakaji住一晚?!好奇情啊~而且還跑去跟Haru得批准,沉迷色慾的她很有義氣的說,而作為男生的Nakaji難道只能等她們談判完畢再接受結果??

Peach扮可憐的打給Nakaji,聽見她那把聲只是覺得好嘔心……

PS Nakaji在便利店見到Doctor冒出的驚慌迴避樣實在太好笑!!

 

Picture

 

Doctor下下匯報,看得我好煩。其實我真的覺得HERO的粉絲很慘,偶像第一次參加日劇拍攝,但角色趕客多過冧……(而且蠢到借貸,這種人怎要得過??!)

Haru也不斷給他勇氣與安全感,包括帶回家、主動去看電影,還說:

「迄今為止,最在乎我的人就是你了……我想好好珍惜你的這份心意」

將感激轉做愛意,雖然激情欠奉,而且會遭到我等觀眾不滿,但我覺得Haru寫到現在真的是這性格的人。

 

Picture

 

Linda方面,被心愛的Nakaji發現他和主編關係不純,單是遞個蛋糕就察覺了,偵探的直覺?!我覺得沒可能看出啦,又不是摸大腿~

看見主編少女一樣等Linda一起旅行,真是嚇死人。但Linda這樣臨門敗走,也有點說不過去,因為他一直是小心行事的人,怎會不知道後果有幾嚴重?他走了,難道不會想到Nakaji、自己的工作?想到這些,他應該會折回頭才對?而他,選擇了與Nakaji抱抱,唏!你終於出手了!!

 

Picture

 

 

兩老再次出現,加上Linda表白失敗,Peach雖似乎得米,但Nakaji到底拯救了誰,應該會在下一回揭盅。求你,千萬不要是他老爸,因為這樣會令人想砸電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