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提及過我的女友人找到了一個一百分男友:

有錢有事業有樓,好動懂下廚會音樂。活脫脫從小說日出來。

然後,有天我和她不期而遇,她說她的一百分男友已成過去了……

不打算在此詳述別人的戀事,只是覺得我與她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以前嘛,對著誰總是軟聲軟氣,一副小鳥依人的嬌柔。

那一次偶遇,我幾乎認不出她,她一身的古銅色,還說她每個星期都做運動,手瓜也結實了。另外,她正打算讀碩士,也打算另 謀高就,整天掛在嘴邊的是:好想搵個有錢老公嫁,唔好再為錢煩……

不想扮清 高,但時刻提著錢,量度人都以錢為單位,我看著她便替她累。

生活已夠庸俗,有 足夠的錢便可以了,為甚麼要一味為了錢而令自己更庸俗?

還是她受了甚麼打擊, 對金錢二字這麼執著?

頃刻間,我發覺自己的無聊話題已很難再跟她溝通了。

也許,反是我太庸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