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終於有時間補回這套了><

好想讀返書!!

 

 

 

Picture

Ep7

我都好想進行合宿~~ 

凜風暗戀品川終於被和泉發現,不過我是不容許這個配對的!! 

足立入錯男浴池也是爆笑,好喜歡她的傻氣。 

遇見粉紅筆主人,好幽靈feel,而且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人是足立? 

 

 

Picture

 

Ep8

今集講夢想,是所有校園日劇必會涉足的話題。 

沒甚麼感覺的一話,不過凜風幻想成為品川妻子的夢想的確是…很多人的夢想吧XD

 

 

Picture

 

E9

學生會首辦文化祭,足立錄女鬼聲超搞笑。

「我想讓更多人知道品川的好」,我聽到都覺得好冧!

在文化祭開片了!果然不良都是適合動手XD

PS 我極度不滿今集凜風的幻想,太過份了!!

 

 

 

Picture

E10

足立的秘密始終被揭開了。和氣收場,非常輕鬆的一套劇集。

在煩厭的工作壓力下,是很好的減壓娛樂:)

 

 

Picture

 

與絕大家數的日劇一樣,畫公仔畫出腸的劇情

最大贏家是兩位主角,角色非常討好。成宮還會在不久的將來擔任主役嗎?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