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倆的結局會否一樣?

 

 

 

 

 

 

  

(0)

  

  

   

這世界沒有可以滿足我的事情。

  

 

 

高買一點也不過癮。

  

 

 

啪丸後的虛空很難受。

 

 

 

做愛的對手不能令我高潮。

  

 

 

我是自甘墮落的一群,卻在沉淪的漩渦中找不到自我。

 

 

 

然後,朋友介紹我飆車,也許會嚐到速度上的快感。

 

 

摩打引發那刻,我的軀殼在馳騁,靈魂卻失了蹤,一直不知去向。

  

 

 

下一次,我一定會拒絕我的朋友。

   

 

 

因為飆車其實很寂寞。

  

 

 

緊罩著的黑暗,靜得可怕的世界,急速掠過的風景,我找不到聚焦點。

  

 

 

就是那瞬間,眼前突然冒出亮光,我連人帶車被轟開。

   

 

 

身體浮在半空,我飛了,然後瞬即跌倒地面,如跌到地獄。

  

 

 

痛楚通過神經傳及全身,所有內臟在翻動著。痛不欲生。

  

 

 

撞到我的私家車停了下來,司機下了車。我見到他慘白的面容,雖然我已不能動。

  

 

 

他遲疑半刻,走到我面前,挪開我的頭盔。

  

 

 

我們四目交投。

  

 

 

一陣刺耳的鳥叫聲。

  

 

 

甚麼在騷動?

   

 

然後,他驚慌失措的掉頭就走。

  

 

 

「別走……」我以僅有的氣力低吟著。

  

 

 

車子又開動了。

  

 

 

 

在我徐徐閉上眼睛之際,一隻烏鴉在眼前掠過,還有一對紅繡鞋。

  

 

 

是幻覺?

  

 

 

眼角有點濕潤,視線泛著紅,流的是血?是淚?

  

 

 

我的人生還沒做過一件令我滿足的事。

  

 

 

這一天,我死了。

   

 

 

我的名字是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