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PG

以為最終章,卻拖出幾集出來!

其實一次過看幾集,感覺也不算太糟糕。(咦?難道我耐性又反級了?!)

 

 

Ep 6

D.JPG

首先,全劇最令我有感覺的,反是葉月上司與下屬間的情誼@@

上回提及公司的產品發生意外,家屬更要上訴,葉月蓮介 (木村拓栽) 為了向公眾交代,不能不找個人出來揹此鑊!!

 


C.JPG

大貫柚月 (北川景子) 的爸爸突然提及風見 (松田翔太,答案已很呼之欲出了吧?柚月也真是宇宙無敵的笨與遲鈍,畫出腸的情況竟然要兩次之多!!其實第一次提風見根本沒需要!!但柚月自我去做宣傳還真搞笑。

然後,劇尾驚聞葉月已向秀美(林志玲)求婚、因為秀美馬上又決定回上海??再加上最無謂是葉月母親的出現。這集的驚嚇度奇高,驚嚇到令我丟低此劇,決定最後一次過看。

 

 

 

 

EP7-8

F.JPG

葉月被提出解顧董事長,受到挫敗的他幾經轉折,終於振作起來,而且我很羨慕那種小studio的工作與生活模式!

聞說很多人鬧爆葉月怎會突然間跑到二宮(篠原涼子的懷抱?

其實一路以來的Build up都還好:葉月受到打擊,到母校送鳥巢已經開始表明心述,二人就好像互相鼓勵與理解的伴侶。

  


B.JPG

另一方面,秀美從第N集開始就是同一個兩目含淚的狀態,看得多滿心煩的,相信葉月都知道這段關係,固然有激情,但傷心的事一定少不免。從機場那幕,可看到葉月很愛秀美,但與她道別,卻好像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我想只要二宮葉月最後不是一跳就去到結婚,觀眾的反應不會那麼大吧?

  


A.JPG

綜觀此劇,可詳細寫的位反而有點不足,有些點子卻拖來拖去。有些情節為嘩眾取寵而加 (例如甚麼秀美要報復)。如果不是這個cast,相信不如被人這樣抨擊。收視率的問題,不如我們再看多幾季再下定論,因為我真的認為現在的劇集有幾可如從前的高收視?即管看看未來有沒有更爆的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