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PG

(圖片來源:官網)

今季很多網友追捧的《Gold》已有 第一集了,趁有時間馬上ko。

除此之外,也看了《天使的贈禮》和《鐵骨》,同樣是五集完的短劇,近陣子的日劇都很短。全因為《單身倩歌》的兩位主角而看啊,那便是觀月阿里沙和小池徹平~

 

 

 

Gold

i.JPG

早乙女悠里 (天海佑希)是一個育兒專家,提出要將每個孩子培育成「Beautiful child」。說穿了就是家長嚴加看顧,令小孩有耐性,其實我很buy這套說法,好過社會多了一班目無尊長的死小孩。長澤正美飾演沒有自我的秘書,被喻為「笨女人典型」,而我也跟她一樣,認為(自我意願投射)反町隆史早乙女的丈夫,其實是運動部的總負責人啦~ 至於老公,是個吃軟飯的廢物,我了就想扁。

  


 

6.JPG

 

為了栽培兒女而不擇手段的早乙女,又是女王的模樣,不過要兒女成為哥哥的代替品實在太過份了。做母親的兼顧家事被說得充滿計謀,另 一廂的母子也夠恐怖……只會強化人們不生育的意念。野島伸司的劇本,比較新的題材,而且觀眾會有不同意的聲音,值得再看。

 

 

 

 

《天使的贈禮》

f.JPG

首集收7.2%,五集完。久留美(觀月亞里沙)衝動地答應了交往七個月的男友的求婚,誰知臨門一腳卻被男友扔 下,還接到男友的電話,希望收留他的兒子。 

本以為辭職嫁人,為了生計,久留美唯有做勞動工作,意外地她做的便當受人青睞。的確,那堆食物看起朲很好吃的樣子~

 

g.JPG

看慣節奏快的劇應該會覺得此劇推進慢,但我發現我跟中部分人欠缺 耐性,正努力訓練自己的耐力。友阪在片末冒了出來,又是演貴婦,似乎會 跟觀月學習廚藝哩~

 

 

《鐵骨》

h.JPG

開劇收6.4%,又是五集完,近陣子的日劇都很短啊。 

富島平太 (小池徹平)是一個不平則鳴的人,原本做建築的前線,誰知突然被人調職,調到很沒興趣的營業部。小池徹平不屑、睥睨、不忿的眼神還真少見,表現出童顏、搞笑以外的另一面。 

當中派名片一環尤其勢利。想有得渾就得同流合污?投標串通造假, 那種互相猜忌、信與不信,會令觀眾握一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tea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